鳶若見

✨Tower of God
我是一只呜呜怪
头像感谢:twi@sammieart

如何在几乎完美的PE线妥善虐Frisk=(

我的一周目pe结局就是750G拿到的提米盔甲,想到pe结局最后,鱼姐对羊爸说,“这里的人都曾经伤害过frisk”,当时我突然害怕……其实就算是和平线,细想想还是有很多细思极恐的事在里面的,只是我认为【我希望】pe是最好的结局。

WindCloud:

一直没有杀过怪物,却死亡次数多到提米盔甲750的Frisk在PE结束之后会不会有创伤后应激障碍?

毕竟Frisk“成功”成为了这个世界观下最后一个被怪物集体攻击并多次杀害的人类,主要角色中唯一没有直接和间接攻击过Frisk的Sans还有个“横尸此地”糊脸。别忘了Frisk还只是个孩子,这一切对于Frisk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?

如果在这种情况下,再选个“和怪物一起生活”加“怪物大使”,那么,Frisk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微妙和可怖了。

如果哪天Sans起夜的时候,看到Frisk在梦到被怪物杀害,在梦中的疼痛里哭泣挣扎的样子,不知道会不会感到罪恶爬上了他的脊背呢?=)


评论

热度(168)